04/05/2020

Mother’s day:獨一無二本地手作花,將溫度、心思、手藝送給媽媽!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將環保注入花藝,送上一束Green Flower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同為本地品牌,創辦人Emliy畢業於London Flower School,喜歡花藝,同時亦專注生活,深信「花」帶有療癒身心的力量。大部分花束都是採用鮮花製作,以天然自然的風格為主。除了花藝,創辦人亦十分注重環保,會採用環保天然物料,如用回收的咖啡渣、木糠、咖啡豆麻包袋、樹葉及花瓣等各類材料融入花藝中。藉著母親節,花店將再次與咖啡店sensory ZERO合作,將收集的咖啡渣製成的咖啡色花瓶,用於母親節花束上。除了鮮花,亦可選擇乾花,配合環保花瓶,是不錯的選擇。

 

Mother Nature Bouquet,結合乾花及鮮花的Bouquet,有不同尺寸之分,$640起,詳情按此處

 

Floristry by Art of Ling 獨家尤加利及綠葉花瓶 $630(右)

從sensory ZERO收集的咖啡渣製成的咖啡色花瓶 $630(左)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 母親節咖啡豆麻包袋送禮版Lady Bird 花束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還有「DIY Weekly 訂購服務」,最少可選5支花,最多40支,每月由$810起,訂購後,花店將會每星期送上在由荷蘭最大公平交易鮮花市場所投得的花束,共4束。除了訂購一系列花束,現時購買任何產品額外加多$380,就可以與媽媽一起參加創意鮮花工作坊,享受一個花藝下午。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 DIY Weekly 訂購服務,28支花束,每月$3,570。

 

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面長廊

 

創意鮮花工作坊

時間:5月10日 4pm – 6pm

地點:黃竹坑香葉道2號地下

instgram:@floristrybyartofliving

網站:https://floristrybyartoflivin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