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20

全新Premiere Elements:《Mad Max: Fury Road》以CGS 4K激光巨幕版重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PREMIERE ELEMENTS

  阻聚令放寬,戲院重開固然是戲迷的喜訊;今次編者將帶來多個好消息:多套經典電影鉅作將會於全面翻新的Premiere Elements戲院,以更高質素重映!有些電影注定要在大銀幕觀賞,才能真正享受到光影帶來的視聽震撼。

 

 

 

  Premiere Elements戲院是百老匯院線旗下全新的品牌,戲院以現代風及寬敞空間為主調,大堂長廊鋪上華麗紅地毯,充滿格調。院內設有12個全4K影廳,提供超過1,560個真皮寬敞座位,一場電影動輒坐上兩小時,坐得舒適確實非常重要。

 

  影廳包括2個全港獨有的CGS 4K激光巨幕影廳及THX原音聲效認證影廳,而配合今次巨幕影廳開幕,Premiere Elements將獨家首播《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 Fury Road)CGS 4K ATMOS巨幕版,戲迷可重新欣賞這部跨時代的奧斯卡動作科幻片,感受石破天驚的震撼感。

 

重溫當年上映預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