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1

迪士尼惡女現身!從追尋夢想到時尚女魔頭,《黑白魔后》Cruella的成魔故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迪士尼


      繼《黑魔后》(Maleficent)後,迪士尼將上映一套以《101斑點狗》中的奸角Cruella為主角的電影——《黑白魔后》(Cruella),香港暫定於6月10日上映。早前,Emma Stone的惡女造型釋出後,已經令迪士尼粉絲們熱血澎拜!上周迪士尼釋出第一個預告片,故事內容及驚艷的造型更讓人期待,快一同搶先看看吧!

 

      以往網民們將Cruella評為迪士尼惡人之最,因為其他惡人有令人同情的過去,而Cruella則是天生傲慢、邪惡。今次迪士尼會否還她一個清白呢?預告片中可以看見她曾經是個一心追逐時裝夢的少女。不過為了成功上位,漸漸被權力及金錢引誘,喚醒了原本藏於血液裡的邪惡及瘋狂。雖然不像其他惡人般,有魔法及神器,但她的黑白髮型及瘋狂的個性已足以讓人期待,了解她的成魔之路!

 

時尚惡女的邪惡造型


      Emma Stone以往最常以甜姐兒形象出現在荷里活電影中,想不到造型誇張的惡女角色也難不到她。在預告片中,她以一頭紅色的中長髮示人,佩戴黑色畫家帽及豹紋眼鏡,是位型格的英倫少女。

 

      要在時尚圈成功,同樣要「做騷」、「搏出位」!其中一幕十分魔幻,Cruella出席以黑白色為主題的宴會,她燒走外層的白色斗篷,露出最具代表性的黑白色頭髮,配襯鮮紅色晚裝裙,成為宴會的焦點。

 

      電影中Cruella在時裝界嶄露頭角,黑白色的髮型成為她的icon,配上英倫貴婦口音,顯露出高傲的氣質。其中幾幕看到瘋狂的Cruella,讓我想起小丑女,同樣蒼白的肌膚,濃妝及誇張的性格,為她增添邪惡魅力。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