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1

哈里梅根揭露王室秘密!梅根是王室架構的受害者,還是話題策劃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早前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超過兩小時的訪問,並透露多個「核彈級」的王室醜聞,包括英國王室種族歧視、梅根曾想自殺等等,震驚全世界!英國及美國觀眾對專訪的態度十分不同,美國人傾向同情梅根與哈里的遭遇,並批評王室種族歧視;而另一面意見則認為梅根與哈里不應該接受該訪問,並認為他們另有所圖。

 

英國王室原來不是王室家庭成員,而是一間機構!

 

      英國王室對普羅大眾來說是受人尊重、流有王室血統的家庭,他們的地位在英國是神聖、崇高的。在訪問中,梅根為王室卸下這浪漫化的面紗,她形容英國王室不只是王室家庭成員,還有背後營運王室的機構。該機構有IT部門、人力資源部、司庫(Privy Purse)及財政部(The Treasury Office)等。機構協助維護王室尊貴形象,為從王室成員的打扮、言行舉止、日程到媒體報道等提出建議,當中過度的限制便成為哈里及梅根所說的「操控」。在訪問中,哈里提到除了他和梅根,其實他的父親、哥哥都被困住了,只是他們不自知。他還感謝梅根解救了他,若沒有梅根,他應該不會萌生離開王室的想法。

 

梅根:「我太天真,不了解王室的工作」

 

Source / @theroyalfamily 

 

    作為英國王室不止擁有財富、名譽,同樣背負著維護王室形象、甚至振興英國的使命,有時難免要放棄部分自由。哈里王子出生在王室,可能沒有選擇權,但是梅根在確定要嫁入王室時,應該知道自己的選擇。在訪問中,她說道自己當時很天真,不完全了解王室成員的工作,甚至從未上網查過哈里王子的資料。這說法惹人質疑,就算出生於美國而不了解王室運作,但作為即將嫁入王室的人,沒有基本認知,也沒有求知欲,讓人很難相信。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