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022

生活還需一點想像力才精彩!推介三個本地藝術家的展覽,在高溫下延續這股藝術的暖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李寧《Welcome Jon Looka》
安全口畫廊 | Now – 20 Aug

 


Instagram @galleryexit


  繼2020年在安全口的個展《The Blazing World》後,本地藝術家兼紋身師李寧於日前再次舉辦個人展覽——《Welcome Jon Looka》,以構建未來的一個村落為主軸,展開了一系列對未來的想像。展覽命名為Jon Looka,取自於客家話諧音,意為回家。

 


Instagram @galleryexit



  李寧的藝術創作多以版畫為主,而談及他的創作,大多都離不開他的工作——紋身,兩者既相同又不同,但都離不開以故事為主軸,充滿符號式的元素遍布整張畫布,以細緻的線條勾勒/建構出屬於他人/自己的細膩故事。今次展覽,除了他標誌性的版畫作品外,還添加不少新想法,包括嘗試將間接的版畫與直接的繪畫結合,將圖像、符號印在有⾊的和紙,再以墨水描繪當中細節,讓本位豐富的畫面,又添一絲層次感。

 


Instagram @galleryexit

 
Instagram @galleryexit


時間:星期二⾄星期六,11am – 6pm
地點:黃竹坑大生工業大廈3/F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