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4

奧斯卡2024:《奧本海默》Robert Downey Jr.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因濫藥二次被補、演反派走出Iron Man定型!羅拔唐尼是如何走過?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盛大舉行。繼年初的金球獎後,《奧本海默》(Oppenheimer)再次成為大嬴家,電影獲頒最佳影片、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獲最佳導演、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獲最佳男主角……而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亦再次憑電影中史特勞斯(Lewis Strauss)一角獲頒最佳男配角。

 

Read more:

「我現在成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奧本海默》:從原子彈之父的一生,揭露科技與人性的矛盾

《奧本海默》看過了!盤點愛上高冷男神Cillian Murphy的4個原因!連名導演諾蘭都給他超高評價!

 

Chris Pizzello/Invision/AP

 

  這次是Robert Downey Jr.從影以來,第一次獲頒奧斯卡獎項,在頒獎禮上致詞時,除了答謝電影團隊和妻子Susan Downey,他亦自嘲笑道:「感謝我一團糟般的童年!」(Thanks to my terrible childhood.)

  這段致詞彷彿呼應他在獲頒金球獎時的一句:「他們說我應該重啟我的演藝生涯,最後證實他們是對了。」

  「重啟」這兩個字,相信對他來說,應是別具意義。因為這次,已經是他的第二次重啟演藝生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olden Globes (@goldenglobes)

 

 

下一頁:星二代出身,因濫藥二次被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