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24

情人節花束2024:玫瑰鬱金香手工花藝側揹桶袋、⾼訂香⽔聯乘鮮花花盒,以花瓣寄語愛意!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不同花朵,代表著各自的花語,從象徵熱戀的玫瑰,到寓言永恆的鬱金香,也是情人節的浪漫完美禮物。送膩了傳統的99朵玫瑰花,今年想有點新意思?不妨看看以下兩間本地花藝品牌推出的情人節系列,有手工花藝品,亦有充滿驚喜的香⽔鮮花花盒,透過片片花瓣,寄語愛意。

 

BLOOMS & BLOSSOMS:心思手工花藝品

 

  今年情人節,本地花藝品牌BLOOMS & BLOSSOMS特意推出「Blossoming Affection」系列,以不同顏色主題,推出超過25款花束,傳遞浪漫訊息。像是柔和的粉紅色調,宛如編寫純真甜蜜的故事;紫色調象徵溫柔連繫中的獨特及魅力;而奶白色象徵愛情中純潔無瑕的信任和尊重。

 

Velvet Whisper

Rose Only Red

Tender Love

 

  若想讓另一半留下更甜蜜花束,手工花藝品也是不錯的選擇。BLOOMS & BLOSSOMS在情人節系列中新增全新4款手工花藝品,「Blushing Passion」花束以玫瑰、多頭小玫瑰、鬱金香、香豌荳及其他時令花材與綠葉編排而成,淡粉紅玫瑰代表了浪漫關係中的甜蜜與純真,鬱金香喻意情深,香豌荳則代表柔情,束在一起,恍如一齣和諧舞蹈,戀愛的溫婉情感娓娓道來。

 

Blushing Passion $2,100

 

  「Fiery Love」以品牌獨有的Bloom Bucket為器皿,花束糅合富雲石紋理的庭園玫瑰、迷你蘭花及鬱金香,熾熱的紅色展現大膽奔放的愛與情感。Bloom Bucket桶身綴上了手繪花卉圖案,可用作花樽,更可直接揹回家,定能成為街上焦點。

 

Fiery Love $1,980(小)|$2,880(大)

 

  如情人喜歡夢幻浪漫的風格,則有「Amour Amour」,花材糅合粉掌、鬱金香、小牡丹、桔梗及翠珠花,粉紅配奶白色的柔和色調,象徵恆久情意。而「Blossom Dreams」主花則用上蝴蝶蘭,襯以玫瑰、金魚草及縷縷蘆葦,看著,就如她那般的高貴優雅。

 

Amour Amour $1,280(小)|$1,980(中)

Blossom Dreams $2,600

 

  還未選好送她哪一款?不妨到BLOOMS & BLOSSOMS位於K11 Musea Artisan Lounge的期間限定商店,看看實物再決定。此外,情人節系列專為2月12至14日的預訂而設,隨花將附上心意咭,可按需要寫上窩心字句。

 

BLOOMS & BLOSSOMS K11 MUSEA 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Artisan Lounge #008,008A號舖

電話:3891 8890

*情人節當日若需送貨服務,須於三日前下訂單。

 

下一頁:Viktor&Rolf Fragrances X Just Bloom限定香⽔鮮花花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