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24

貓王唯一妻子的傳記電影!《貓王與我》:從純愛到掌控,一段失去靈魂的有毒關係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莎士比亞曾在《威尼斯商人》中,寫下一句「愛情是盲目的,戀人們不會看到自己所做的傻事。」還記得熱戀時期的自己,愛得有多瘋狂嗎?為他徹夜不眠、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人…有多少靈魂,曾為愛情而變得不屬於自己?

 

《貓王與我》劇照

 

  剛剛閉幕的香港國際電影節,為影迷帶來不少沒在常規戲院上映的國際電影,當中包括今天要介紹的《貓王與我》(Priscilla)。電影改編自貓王Elvis Presley的妻子Priscilla Presley的真實自傳,原名直接使用主角的名字Priscilla,中文譯名則和自傳《貓王與我》(Elvis and Me)同名。

 

  《貓王與我》由《教父》導演Francis Coppola之女Sofia Coppola自編自導,電影講述於1959年,年僅14歲的Priscilla(Cailee Spaeny飾),在父親駐紮的德國西部遇上正服兵役的貓王(Jacob Elordi飾),二人從墜入愛河直至分離的故事。

 

《貓王與我》劇照

 

Source/ AP Newsroom

 

  電影以Priscilla Presley為主角,Sofia Coppola期望忠於事實,製作過程中還找來了Priscilla Presley本人給予意見,在她的認可下,把自己的一生在投射上大銀幕。當年只得14歲的她,在一次介紹下到貓王的家作客,二人一見便墜入愛河,這也是貓王一生中為人詬病的其中一件事:與未成年少女相戀。

 

下一頁:貓王此生唯一的妻子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