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17

【5月電影速遞】6套準備入場睇的新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悠長假期完了,相信看此文的人當中,不少剛經歷完春嬌打救志明的都市愛情故事,首《當我想起你》還未唱完,便要緊守岡位,埋首「扮工」。做戲做全套,既然Holiday Mood正濃,不如研究下5月有邊套戲好睇。

  踏正5月4日,上映的電影有由金城武與周冬雨擔正的愛情電影《喜歡你》,男神女神研究美食兼耍花窗,畫面相當吸精;另一套令人期待的是由《心跳500天》導演馬克韋伯執導的《天賦的禮物》,平凡男人替去世的姊姊照顧7歲孤女,殊不知小豆釘是個數學資優生,驚喜的天賦才能卻教相依為命的兩人面臨分開的考驗。看畢此戲,忽然閃過一個本地數學小天才過去的身影,往日見他一臉老成目無表情回應記者問題,總在想,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究竟培育他的能力重要,還是給他一個正常又快樂的童年重要?

 

   其他推介有改編自本地大受歡迎的舞台劇的《29+1》(劇透:擁抱3字頭?《29+1》給你成長的一課),舞台劇出身的彭秀慧執起導演筒,把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搬上銀幕,講兩個擁抱3字頭的故事;同日上映的有靈異電影《鬼魅時尚》,Kristen Stewart在劇中有多場獨腳戲,扮演孖生哥哥去世後,疑神疑鬼精神繃緊的妹妹。5月尾,令人期待的有Emma Watson與Tom Hanks出演的《圓美圈套》,無論是卡士與故事皆有睇頭,是必睇之選;另一套是驚慄片《訪 ‧ 嚇》,在美國票房大收,恐怖懸疑的氛圍下探究種族問題,可能是最得人驚的見家長故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