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8

【拒絕重金屬妝品】這系列天然礦物化妝品 令你美麗零負擔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不化妝就不出街!這是近年經常會聽到的話。帶妝出街、返工似乎已成為每日Must Do List的頭3位了,但你有沒有想過家裏的化妝品究竟使你美麗還是摧毀美麗?近來看不少化妝品重金屬超標報導,一想到每天竟把防腐劑、塑化劑及人造色素塗在臉上就感到害怕。

 

  為了讓皮膚帶妝時都可以呼吸,編者最近物色到一系列天然化妝品,不但沒有重金屬在內,就連懷孕媽媽都可以用,它就是Young Living旗下的品牌,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的天然礦物彩妝系列。

 

天然精油是Young Living的主打產品,除了淨化空氣、放鬆身心的精油外,還有一系列純淨精油,可調配自己的專屬精油香水。

 

Savvy Minerals一系列天然礦物彩妝,有粉底、胭脂、眼影、唇膏等……

 

底妝系列

 

礦物粉底 | HKD 579 (5g)

 

  這款粉底是以礦物成分所製,共6種自然色調,其分為冷色通和暖色通,有控油配方和遮瑕效果,適合喜歡裸妝的人,另外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礦物蜜粉 | HKD 592 (5g)

 

  礦物蜜粉質地輕透,可吸取多餘油份及令妝容持久,適用於任何膚色。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