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6

這位氣質女設計師優雅加盟Leonard Paris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Leonard Paris近日正式任命法國時裝設計師Christine Phung擔任創意總監一職,負責品牌高級成衣系列的設計工作。

  這位超有氣質的女設計師Christine Phung來自法國,而且是屢獲殊榮,在十多年的職業生涯中,曾先後在See By Chloé、Baby Dior、Vanessa Bruno、Christophe Lemaire、Lacoste和Veja等品牌擔任設計工作。

  她的作品充滿建築感,線條流暢,色彩繽紛,而且精緻細膩,圖案極具層次感。相信她在Leonard Paris中亦可以將品牌傳統印花的精髓,創新地演繹當代印花,為品牌注入新活力。

  她的設計同時著重勾勒出鮮明的都市女性形象,她們善於駕馭色彩,展露優雅氣質,大膽探索以數字藝術演繹的前衛時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