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6

男士的自信魅力從何而來?看BOSS BOTTLED的新代言人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男士的魅力源自無比的自信,為實現理想,憑著堅定的意志與信念邁向目標。要數當中的成功代表,心無旁騖地鍛鍊、承受傷患的痛楚及巨大的比賽壓力,並從重重選拔中突圍而出的足球員絕對是其一。

  這種自信的魅力與Hugo Boss的BOSS 香氛系列的理念相承,故品牌每兩年舉辦一次BOSS 香氛系列足球計劃,集合世界頂尖成功人士的秘訣。第四季的BOSS BOTTLED 男士淡香氛廣告系列主題最近終於揭曉,今季以「成功需苦幹」為主題,品牌更邀請了著名哥倫比亞中場球員James Rodriguez為獨家南美及亞太區代言人,而Yohan Cabaye 與Robin van Perise 則分別代表法國、與荷蘭作香氛代言人。香氛廣告的全球代言人則由英國前鋒Daniel Sturridge、德國後衛Mats Hummels 與西班牙中場球員Isco坐陣,充分展現男士、足球及香氛相乘的吸引力。

BOSS BOTTLED UNLIMITED 男士淡香氛,HK$595 / 50 ml,HK$790 / 100 ml

帶有清新植物香氣,以清爽的菠蘿香調配搭提神的檀香。

  2014 年世界杯,James Rodriguez漸露鋒芒,球場上的出色的表現下是他不屈不撓的故事「對我而言,慾望是我前進的動力。當中更包括了堅強的決心及對目標的承諾。你需要犧牲一些事情,而當你明白到這些犧牲是值得的時候,你將達到成功。」James Rodriguez將於網絡短片中分享自己的成功的秘訣。各球員的短片,以及廣告系列亦將於今年夏季在社交平台推出,展現成功男士的魅力所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