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6

以海洋的力量美白活膚 La Mer新推美白精華及修護液

  • 收藏文章

  海洋深處的力量吸引了La Mer,全新THE BRILLIANCE WHITE COLLECTION 妍亮美白系列薈萃先進美白科研的全新海洋妍亮酵母與 La Mer 獨特的修復力量結合,帶來強效卻極緻溫和的修護。蔚藍的海洋給予人平靜的精神力量,汪海底下更是個無盡的寶庫,蘊含一個個有待發現的秘密。La Mer 透過精準的低溫生物發酵,從溫和但高效的海洋成份中提煉出海洋妍亮酵母,並將之注入The Brilliance White Essence 妍亮美白精華及 The Brilliance White Lotion 妍亮美白修護液的配方中,改善暗啞和肌色不均,讓肌膚展現終極透亮美態。

The NEW Brilliance White Essence 妍亮美白精華   ($2,850/ 30ml)

輕盈透薄,結合 Miracle Broth™ 的修復力量與最新研創的海洋妍亮酵母,滲透肌膚,強效淨白,顯著剔褪色斑和色素不均,讓肌膚透現澄澈。精華配方亦蘊含 La Mer 高抗氧的 Lime Tea Concentrate 酸橙茶精華,有助強韌肌膚抵禦環境侵害,預防色素沉澱。

The NEW Brilliance White Lotion  妍亮美白修護液   ($930/ 200ml)

薈萃促進細胞更生的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及全新的Soothing Complex, 幫助舒緩、滋養及柔潤肌膚,讓鎮靜的肌膚作好準備,而配方中的海洋妍亮酵母和高抗氧成份則能進一步高效預防色素不均。

  全新THE BRILLIANCE WHITE COLLECTION 妍亮美白系列 專為亞洲人纖薄肌膚而設,溫和地修護肌膚,開創前所未有的澄澈體驗。促進細胞更生的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糅合首度登場的Brilliance Sea Ferment妍亮海洋酵母及Youth Ferment 年輕酵母,徹底擊褪膚色不均、高效淡化黯沉色斑。獨有的輸送系統,更大大提升並深化當中的活性美白成份。

 

  新一代的THE BRILLIANCE WHITE COLLECTION 妍亮美白系列從五方面著手淨白活膚,第一是細緻琢磨肌膚表面,剔除暗啞並改善整體肌色;第二是打散並淡褪色斑、肌色不均及其他瑕疵;第三是抑制導致黑色素形成的酵素酪胺酸酶,預防色斑形成;第四是截擊黑色素,抑制可能出現的色素沉澱;確保有均勻的膚色之餘,另一方面是滋潤肌膚,令其變得水潤飽滿,充滿亮白的光采。La Mer 獨有的 Deconstructed Waters™ 滲透導引技術更能提升配方中活躍成份的美白效果,同時深度水潤肌膚,令肌膚變得柔軟細滑。

 

Info: La M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