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6

兩分鐘上完美底妝的法寶 M.A.C出首個氣墊粉餅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2分鐘完成底妝?這是大多都市女性的心願,每天上班前的早晨,時間緊迫,多花一分鐘也是奢侈,要減省化妝時間,女士們的最新法寶是方便快捷的cushion,M.A.C的首個氣墊粉餅──瞬效亮白氣墊粉餅就以簡單快捷的完美底妝為概念,每朝早只花2分鐘上底妝絕非不可能的任務。

LIGHTFUL C SPF 50/PA++++ QUICK FINISH COMPACT 瞬效亮白氣墊粉餅(5色), $335

  減省時間重要,妝容效果亦為重要。瞬效亮白氣墊粉餅用上超幼細的粉末,確保在遮瑕之餘,能帶來透薄自然的妝效。粉餅的配方中加入Marine-Bright Formula、維他命C和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海藻精華,持久潤澤肌膚,而且有SPF 50/PA++++的高度防曬,更全面保護肌膚。

197SH Duo Fibre Square Brus,$340

  雖然方便易用,但在炎熱的夏天不少女士都對質感較滋潤的氣墊粉餅卻步。M.A.C的瞬效亮白氣墊粉餅則加入防水配方,減少在潮濕環境下脫妝的機會。為化出更自然透薄的妝效,M.A.C同時推出氣墊化妝掃──197SH Duo Fibre Square Brush,輕輕掃出水嫩妝感;至於追求較高遮瑕度的,建議用上粉盒附有的粉撲,做出陶瓷般的啞光妝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