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016

韓星熱捧貓頭鷹!LANEIGE X LUCKY CHOUETTE 4款限量彩妝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在黑夜活動的貓頭鷹有長長的睫毛,予人神秘、浪漫的感覺,而在希臘神話中,貓頭鷹象徵智慧,這些特徵都與女性相似。繼與pushBUTTON、PLAYNOMORE後, LANEIGE再和韓國潮牌LUCKY CHOUETTE合作,推出4款以粉紅色“Bella Chouette”及粉藍色 “Vely Chouette"為主題ICON的限量美妝產品。

“Chouette”是法文貓頭鷹的意思,寓意幸運,亦是品牌的主要靈感泉源。

  新產品包括共10色唇妝產品Serum Drop Tint、兩款不同配方的BB Cushion(Whitening&Pore Control)及集眼影、胭脂於一身的Multi Color Compact,將於9月開售。

 

1.BB Cushion_ Whitening SPF50+PA+++ $290/ 15g x 2 (No.13/No.21) 

  針對泛紅、偏黃、暗啞肌膚而設,加入珠光粉末,360度全方位回復明亮潤澤的肌膚,淡化面部色斑、雀斑;加上獨家研發的Hydro Ion Mineral Water,為肌膚降溫及補濕,重現光采活力。

 

2.BB Cushion_ Pore Control SPF50+PA+++ $290/ 15g x 2 (No.13/No.21) 

  針對毛孔粗大肌膚而設,藴含具分散折射功效的粉末,有效均勻膚色及填補毛孔間的空隙,改善暗啞膚色;配合松樹針葉精華長效控油,輕易締造清爽透薄的自然底妝。

 

3.Serum Drop Tint $200/ 6 g

  Lip Tint質感水潤而不黏膩,利用高密度的ß-Glucan水份薄膜,於唇上形成高度鎖水薄膜,令唇部水漾、有彈性。一共有10種色調,輕鬆打造韓式唇妝。

 

4.Multi-Color Compact $ 290/8 g

  小小一盒的Multi-Color Compact可當作眼影、胭脂及Highlight使用,內附雙頭毛刷設計的迷你眼影棉棒,一邊可上眼影,另一邊可作Highlight掃,方便外出補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