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6

【Centrestage backstage專訪】NARS首席化妝師公開今季最流行化妝技巧!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D: 對於臉色偏黃的亞洲女士而言,你認為哪一種唇色比較適合我們?

 

JR: 我知道有很多美容雜誌都會解構如何根據面部膚色,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但我認為根本不需要有所規限。女士們可以先選自己喜歡的質地,例如你會想用唇筆、唇彩、唇蜜還是唇膏?然後選擇3種你有興趣的顏色,塗上嘴唇後哪一種顏色能夠令你在鏡子前立即自信起來那就對了!要謹記你才是自己外表的專家,怎樣才是好看,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加上每個人的眼睛看顏色都有所不同,因此只要你認為那種唇色漂亮就足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