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6

【編輯率先試】2016法國美妝大獎 13款入圍護膚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Jessica Chu

7. CAPSUM Epure 滋潤呵護液

品牌簡介:品牌以專有的微流控科技開發及製造護膚品。

用後感:CAPSUM的專利科技令其產品令其產品呈現一個非常美麗的形態──如注滿晶瑩的精石。今次試用的一套呵護液總共有4支,3支分別是亮肌、滋潤及緊緻功效的呵護液,另1支則是為肌膚排毒的噴霧。

 

  3支呵護液均偏水狀,在肌膚上稍稍推開已被吸收,香氣清新宜人。另一支雖然標明是「mist」,但噴嘴不如所料般大幅度地噴出護膚液,建議使用時先噴在手心再輕輕拍在臉上。

 

8. COMPTOIR DES LYS Coslys 私密洗護液

品牌簡介:Comptoir Des Lys專門製造個人有機護理用品及護膚產品的牌子。

用後感:私密洗護液的質地和普通沐浴乳相若,呈乳白色,加水後不會起泡泡。由於是有機產品,所以沒有人造香料的味道,感覺溫和。

 

9. EVOLUDERM 面部噴霧

品牌簡介:化妝品牌Evoluderm設計、研發及分銷一系列衛生及美妝產品。

用後感:面部噴霧擁有阿爾卑斯山植物成份,不含人工色素及香精,敏感肌膚都適用。噴霧質地清爽,噴灑範圍大,輕輕一噴已經可以覆蓋整塊面。

 

10. HO KARAN 男士面部光澤精華液

品牌簡介:Ho Karan是專為男士而製的有機護膚品。

用後感:精華液的包裝高雅,黑色花紙上畫有男人的輪廓。精華液呈淡黃色,有濃烈的植物香味,質地滋潤,吸收亦算快,但對男士來說可以會太潤,有機會堵塞毛孔,建議乾性皮膚人士使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