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17

入手新唇膏前 你要知的是……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亮澤金屬感

 

  時尚又大膽的你必要留意具金屬光澤的唇膏!唇妝都可以跟眼妝一樣閃爍奪目,耀眼的妝容令你輕易成為派對或宴會中的焦點。提起金屬光澤感,大家或只會想到是較亮澤的妝效而已,但L'Oreal Paris推出的全金色唇膏把唇妝推向更大膽的程度,Za的最新唇膏系列亦以輕金屬的妝效為賣點,塗出亮澤美唇。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Gold Obsession (M601 Eva Longoria), $98

  設計概念來自珠寶,在唇膏內加入精華油及24K金箔來提升滋潤度,並營造閃亮效果。系列共有5色,其中的一隻唇色閃亮金是全金色的唇膏,非常大膽。

Za Punchy Kiss by Vibrant Moist Lipstick (Rose), $95

  6隻鮮豔唇色塗出輕金屬的亮澤效果。唇膏蘊含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複合物,為嘴唇長效保濕,並以極緻雙倍顯色技術突出唇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