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8

藝術家Karan Singh 與SK-II的合作,令神仙水成為聖誕限定的視覺藝術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出自名藝術家手筆的作品價值不菲,對於大眾而言往往只可遠觀;想要把的藝術品融入生活,就要密切留意品牌們的聯乘企劃。

 

 

  來自澳洲的新晉藝術家Karan Sing的抽象作品近來受到各界青睞,帶來新一代的POP ART潮流。今個聖誕,SK-II就與Karan合作,推出聖誕限量版神仙水,為一向簡約的包裝換上充滿幾何色彩的設計,非常搶眼。

 

Karan Singh

 

  曾旅居紐約、東京、瑞典馬爾摩,現居阿姆斯特丹的Karan Singh是澳洲藝術家和插畫師,專注於視覺藝術及插畫的他,擅長翻玩幾何圖案與線條,透過堆疊交織,詮釋極簡抽象藝術的趣味,創造出挑戰視覺神經的活力之作。以鮮豔圖騰與幾何色塊包圍瓶身,演繹出浮誇吸精的POP ART潮流。

 

  SK-II亦都請來Chloe Moretz、綾瀨遙、竇靖童一起拍攝色彩繽紛的廣告片;如果想投入Karan與SK-II一起建構的抽象世界,大家不妨到專櫃試玩AR視角透視,欣賞融合藝術及科技的視覺衝擊。

 

 SK-II KARAN紅色限量版神水$1,380/ 23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