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8

Sexy Scent:這夜,用看不見、觸不到的一抹誘惑,性感地纏繞他的感官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人的嗅覺與大腦緊緊相扣,一種氣味,足以打開感官神經。在節日狂歡派對中,昏暗的燈光、吵嘈的音樂、擠湧的人堆,正好單身的妳,如何令擦身而過的他回頭對目,瞬間引起他的好奇與幻想?

 

  除性感衣裝外,在妳身上瀰漫出的誘惑香氣,更能夠觸發他的敏感神經,深深撩動他的慾望。一夜之後,即使激情褪卻,輕鬆的妳拂袖離去,但當某天他再次聞到妳灑上的香水,那晚浪漫的氛圍、妳那輕喘的聲音、柔嫩的肌膚、炙熱的體溫,都會無限纏繞他的腦海。

 

  想要準備這份令人難以忘卻的性感印記,就要懂得選擇誘人基調的香水。玫瑰、麝香、晚香玉這三種都是容易催情的味道,加上甜甜的可可、微辛的紅椒,更讓人沉醉。以下這幾款香水,讓妳在今個聖誕流露誘惑氣質。

 

禁果之旅:TOM FORD Lost Cherry香氛

 

  Lost Cherry香氛擷取自黑櫻桃,香味充滿富異國風情,夾雜著點點苦杏仁,加上格賴沃特櫻桃糖漿的甜味、土耳其玫瑰及雙瓣茉莉帶出的花香氣息,吸引著他一嚐那顆成熟櫻桃。

 

TOM FORD LOST CHERRY EDP

$5,800/250ml

$2,400/50ml 

 

 

雙重個性的神秘:GOOD GIRL香水

 

  調香師Louise Turner在創作這款香水時利用帶有雙重個性的香調,以苿莉花、晚香玉的清新香調對比黑香豆、可可、咖啡豆香濃香調,成了對比強烈,加強柔媚以及神秘性感之間的張力,讓香氣感覺既大膽又優雅。

 

GOOD GIRL (EDP) 香水

80ml/$1,115

50ml/$860

30ml /$ 5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