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9

李孝利、徐濠縈都讚!韓國美甲師大玩Nail Art,為女人性感的手添一絲性格和時尚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Instagram@nail_unistella

  神情會說話、肢體有語言,那麼,女人的手呢?

 

  那雙在你害怕時緊緊抓著你不放的手、在你傷心流淚輕撫你頭和輕拍你背的手、每天為你做飯和打掃的手,你會用甚麼形容詞去形容呢?相比起肢體上的每一處線條,女人的手來得更加溫柔實在、更加性感。

 

  有些人會佩戴戒指、有些人會美甲,只為雙手添上一絲性格和亮點。所以今次就像和大家分享一下韓國美甲師Park Eunkyung的作品,同時創辦了美甲及首飾品牌UNISTELLA。社交媒體上,至今已坐擁36萬追踪者。

 

Park Eunkyung

 

 

  手、手指、指甲就是Park Eunkyung的畫布,在如此有限的空間裡,抱著大膽的嘗試,設計出處處有驚喜及創新風格的作品。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和賞識,且作品不時出現在各雜誌和時裝週上。一眾名人如Victoria Beckham、Bella Hadid、Irene Kim、CL、BLACKPINK、徐濠縈、李孝利等人都特意找她合作,不少更用在MV和拍攝裡。

 

Park Eunkyung(左)& 徐濠縈(右)

BLACKPINK

BLACKPINK

Victoria Beckham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