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9

來一場花草芬芳之旅:4種精油貼身用法,感受自然帶來的平靜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lena Hau, Young Living, Internet


  對於你我等上班族,星期一和星期五就好像賽道上的起點與終點。每天清晨一睜眼,便開始跟住密密麻麻的日程表跑動。明明快將等到星期五到來,可時間總是不夠用。每天踏出公司門口,經已是入夜的天色。日子充實,但內心總覺空溜溜。同樣為生活、工作奔走的你,如何在無休止的忙碌生活中,一洗疲累,放鬆身心?

 

  日子再忙,也別忘了對自己好。回到家,就該停下慣性的急促,清空一下日程表,習慣一下Kill time。作為都市女性,除了美容按摩,編者會選擇點上精油,讓香氣散漫在空氣中,感受時間的流逝,在平靜中放鬆自我。

 

  在眾多精油品牌中,既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更重要是選取天然的。由創辦人D.Gary Young於1994成立的美國品牌Young Living作為精油界的先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適逢品牌今年成立25周年,編者獲邀來到美國猶他州,走進品牌的自家農場、工場和總部,展開一場精油探索之旅。

 

 

 

  種植著一大片薰衣草園的Whispering Springs農場位於猶他州的莫納市,農場除了負責種植、採摘、蒸餾外,還有自家馬場,定期有舉辦些不同的活動,供公眾參與。而對精油還未有很深了解的你,面對林林總總的精油,又該如何選擇?今次到訪,亦和品牌首席供應總監Lauren Walker淺談了一番,於初階者而言,Lauren就推薦薰衣草精油,既能放鬆心情,又能助眠。而談及女性最關心的美容方面,Lauren則表示,「我會在護膚品內加上兩滴檀香精油,淡化細紋。」

 

  要製作一瓶精油,從來不簡單。由農場選址到評估,種植到採摘,蒸餾到製作,再經由檢測、包裝、發送等繁複的程序,一瓶只有5ml/15ml的精油才誕生,其專有的生產標準「種子到封密」(Seed to Seal)更讓品牌保持一定的質量與標準。除了自家的實驗室,品牌亦會委託第三方實驗室做檢測,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大家走過這趟精油探索之旅後,在此亦分享一些在家和外出旅行時都可合用的精油,再給你一些日常小Tips,調劑生活之餘,還可以增添親密關係!

 

 

Whispering Springs農場

Young Living 位於美國猶他州的總部

Young Living農場,蒸餾過程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