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19

Aesop全新禮盒:從希臘繆思女神身上,取得秋冬護膚啟示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秋冬換季,懂得保養的你已開始更換護膚品,適逢年終大小節日臨近,大家亦開始留意禮物送給你在乎的她/他。市面上大小品牌的節日護膚禮盒陸續登場,不僅包裝精緻,更有不同護膚品mix and match,加上價格比散買相宜,無論送禮還是自用皆適合。但,花多眼亂的護膚禮盒,你會怎麼選?

 

  唯美的包裝固然能瞬間吸引你的目光,但護膚品又怎能徒具包裝?出色的包裝不僅僅流露外表的設計,若可以連繫到產品的某種特質,也能為產品加分。喜歡天然有機、簡約的,對澳洲護膚品牌Aesop不會陌生。經典茶色的瓶身,有效阻隔紫外綫,成分不易變質,心思盡在骨子裏;瓶身只簡單貼上印有產品名稱、成分和使用方法的標籤,沒花巧反而給人簡單舒服的感覺,在編者的護膚品中,亦有一瓶之位。

 

  這簡約設計,筆者早已習慣和受落;沒想到品牌於其新禮盒中注入新元素,為用家帶來一絲驚喜:以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繆思為靈感,將藝術與文化帶到產品中!一共有5款新禮盒,有的包含身體、手部的保養品和護膚品,有的更有家居用品。以5位女神繆思為靈感,就彷如添上一個新的故事,甚或將護膚品當成藝術品去雕飾,看你怎樣欣賞。

 

 

 

  在包裝上,可見紐約藝術家Giovanni Garcia-Fenech為產品設計的原創繆思插畫,簡潔明快;而禮盒亦採用了褐色的洗漱包,可以實行環保,重複使用。如果是換季之選,在5個禮盒中,編者針對不同膚質或肌膚需要的人士,挑選3款實用性高兼適合秋冬使用的!

 

淨化、清潔肌膚之選 | 中性、混合兼油性肌膚

 

「記錄者」禮盒 HKD $970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淨重 2.5 oz 75 mL

櫻草潔淨敷面膜 淨重 2.4 oz 60 mL

煥采滋潤精露 0.9 fl oz 25 mL

 

  先說以歷史繆思Clio為靈感的「記錄者」,內有純淨滋潤去角質霜、櫻草潔淨敷面膜和煥采滋潤精露,除了去角質霜能清潔皮膚,適合中性及乾性皮膚人士外,這款蘊含維生素E的面膜亦是針對潔淨和清除毛孔污垢,是品牌比較受歡迎的產品之一,配合滋潤精露使用,可以淨化、平衡和滋潤秋冬脆弱的肌膚,適合中性、混合及油性肌膚人士。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