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20

Look Back 2019:明星都進軍美容界?推介4個當道品牌及必買好評產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以往我們只能仰著頭看台上表演的明星,感覺遙不可及。但今天打開社交媒體,名人明星都變得「貼地」,毫不吝嗇將生活分享,又不再局限於歌影視、代言的工作,紛紛開展了副業—當上了CEO。

 

  特別是在2019年,女星們都進軍美容界,推出自家品牌的彩妝或護膚品系列,明星效應當然是「贏在起跑綫」,但能否守業還是要靠產品質素了。今次編者會介紹4個獨當一面的品牌及其熱門產品!

 

1/ Rihanna: Fenty Beauty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的問世是為了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各種膚色、性格、態度、文化和種族的女性。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包容。這就是我打造此產品系列的真正原因。」

 

  Rihanna 在舞台上體驗過各種頂級的美妝品後,有感仍有許多針對膚色的刻板局限,激發她創立Fenty Beauty 的決心。她堅守創造適合所有皮膚類型需求的理念,專注打造符合專業標準、顛覆傳統美妝行業,挑選全球通用的色調,滿足大家對美妝產品的多元需求,旨在「惠及全世界的女性」。

 

Editor’s Pick:

 

Fenty beauty PRO FILT’ R 補濕粉底液 $298

 

  與原有的柔光粉底一樣,PRO FILT’ R 補濕粉底液將提供多達50個色調供選擇,採用輕便而設計優雅的泵管造型;粉底配方內含的葡萄籽油及透明質酸鈉,上妝後全日保持自然舒適,亦有效抵抗汗水與潮濕,透薄質地輕如空氣,能夠貼合肌膚,打造無妝感的自然肌膚狀態。

 

 

 

查詢:https://www.fentybeauty.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