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20

Take the Clean Break:一次過試齊Drunk Elephant 8款最暢銷產品,必搶火速售罄的The Littles Kit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runk Elephant、網上圖片

3/ C-FIRMA™ 日間精華 8 ml

 

  維C精華的革新配方內含結合抗壞血酸與阿魏酸的強大抗氧化複合物,令肌膚更加明亮緊緻,膚色亦倍顯均勻。

 

4/ 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 8ml

 

  這款果酸/水楊酸煥顏啫喱透過高科技研製而成,能夠溫和去除死皮細胞,解決毛孔堵塞及暗沉肌膚的問題。

 

5/ 初榨馬魯拉奢華美顏油 8ml

 

  美顏油富含重要的抗氧化成分以及奧米加 6 和 9,有助滋潤平衡,同時重塑年輕亮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