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0

翹髮女生注意!Dyson Corrale 直髮夾首次登場,無線、智能溫控功能齊備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yson

  在情人節、聖誕節禮物清單上總佔一席的Dyson,最近宣布再有新成員加入,首次推出直髮夾,勢要俘虜一眾女生。

 

 

  風筒、捲髮器都有了,很多受毛燥、翹髮問題困擾的女生都在問:為甚麼品牌還未有直髮夾?終於有好消息!新品Corrale 直髮造型器沒有品牌引以為傲的氣流技術,卻花了近十年時間研究順直造型背後的科學,並投資超過1億英鎊於全球成立多個頭髮實驗室,與數百名科學家、工程師和專業造型師,共同深入研究並了解頭髮,令每個女生都可以擁有光滑、柔順的頭髮。

 

彎曲面板抓緊每束髮絲

 

 

  直髮造型器配備創新研發的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融合了6 種金屬,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兼備。每片面板均經過精密切割,厚度僅為0.065 毫米,薄如髮絲。同時彎曲面板的邊緣為電氣石,可釋放負離子以減少造型過程中產生的靜電。

 

  彎曲面板可完美包覆每根髮絲,頭髮於均勻受力的同時,又能徹底抓緊髮絲,髮束亦不至鬆散。即使「手殘」的女生都可輕鬆掌控,更可進一步減少過程中對熱力的依賴,非常貼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