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20

Sweat-Proof Foundations:初夏拒絕黏膩感!艷陽下如何打造零油光、不脫底妝?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炎熱、潮濕的天氣實在令人難以忍受,出門才不到5分鐘,肌膚開始出汗泛油,底妝像雪糕般融掉,不脫妝似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想要粉底貼服留在臉上,除了可選擇油性成分較少的粉底,事前、事後亦要做好準備工夫,編者推介以下6款新推出底妝產品,擺脫油光、黏膩感。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Light $750

 

  Magic Cream 是Charlotte Tilbury 第一款產品,27年來一直是皇牌,最近推出輕盈質地的新配方。若肌膚缺水,身體便會自動分泌油份去滋潤皮膚,以致出現浮粉的情況,所以妝前保濕功夫不可或缺。

 

  這支底霜的高效能保濕成分可極速滲透肌膚,當中以全天然椰子油代替矽,減少細紋及皺紋出現,令肌膚看起來飽滿,呈現自然光澤。SPF20 的防曬系數雖不高,但足以應付日常需要,而且配合現代人手機不離手的習慣,抗污染配方可抵禦電子裝置釋出的藍光和都市污染物。

 

查詢:https://www.charlottetilbury.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