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020

Sun-Kissed Makeup:橘金色調的古銅妝容!以大膽、明亮用色打造立體輪廓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平日在彩妝的用色上,我們都會傾向保守、簡單,或是偏向自然;但到了夏天,隨著豔陽高照,游走於沙灘、山野之間,適時地在眼皮或是雙頰上加一些大膽用色,可以讓輪廓更突出、妝容更明亮,呈現出一種夏日活力!

 

  今次編者搜羅多個美妝品牌的夏日彩妝系列,嘗試打造橘金夏陽色調的古銅妝容:

 

1/ 運動場中的體育精神:Dior COLOR GAMES 五色眼影

 

  一如以往由Petere Philips 創作,以運動場為靈感,展現健康、活力俏皮的美態。五色眼影印有如運動圖騰的DIOR字母,色調呼應宛如被陽光親吻的肌膚和靛藍的池水。

 

Dior COLOR GAMES 五色眼影 $560

 

  #897 SPRINT 靈感源自沙灘比賽、泥地球場和田徑場,以奪目的橙色、玫瑰米白、溫暖的沙黃色和亮棕色配襯中央妝麗的粉紅;而#287 DIVE 是一個相對冷色調的組合,中間是泳池中濺起一浪亮麗清新的藍調,配上充滿活力的粉彩蜜桃色、強而有力的淡紫色和深梅紫色。 

 

查詢:https://www.dio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