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0

3個步驟了解自己肌膚色調!LANCÔME皇牌粉底液,與膚色融為一體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近年許多女生崇尚韓系妝容,而韓系妝容其中一個特點就是「白」。不少韓星都會以白一、兩度的粉底遮蓋面部和頸部,讓肌膚在鏡頭前展現亮白與光澤。不過,在現實生活中過白的粉底會讓面部輪廓變得平平無奇,特別是現時的天氣,一滴汗或者口罩痕,都會讓你原形畢露。

 

  編輯則偏愛自然底妝,誰說一白能夠遮三醜?任何膚色,無論是白裏透紅、小麥肌、蜜糖肌,都可以流露自然美感!底妝色調如何選擇?試試LANCÔME吧!新推出的TEINT IDOLE極致持妝輕透粉底共有14種色調,讓每個女生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

 

實測好評!輕薄質地、遮瑕力高

 

  TEINT IDOLE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是LANCÔME的口碑產品,它共有 14種色調。今個季度更推出了專為亞洲膚色研製的粉色調O-01及P-00色調,讓白皙肌膚的女生能選到更適合自己的顏色。粉底標榜透薄舒適,更聲稱持久度長達24小時,在炎炎夏日亦能做到防汗控油光的效果。

 

 

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390/30ml

 

  LANCÔME在歐美做到持久防脫妝,但在潮濕的香港效果又如何?不少美妝KOL進行實測後也推薦在夏天使用它!它的質地水潤、輕薄,容易推開,上妝後的質感偏霧面。雖然質地輕薄,但想不到其遮瑕效果也頗高。油性肌膚的編輯化妝全日後只有鼻翼、額頭和口罩位置有輕微脫妝。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