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0

抗疫夏日:紫外線、口罩令肌膚老化、泛油、變乾!4款清爽水潤面霜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常常以為冬天的肌膚比較難料理,其實夏天並非想像中容易。連日暴曬已經對皮膚有極大打擊!紫外線的傷害哪只是曬黑這麼簡單,還會讓肌膚老化,乾燥,看起來毫無光澤;加上今年夏天又比以往「特別」—持續高企的氣溫,加上長戴口罩抗疫,臉上除了汗水,就是油光。肌膚與人一樣難以呼吸,缺水更容易導致出油……留在冷氣地方,肌膚一樣會因為水分吸乾而變得飢渴。所以在夏季,補水、鎖水的面霜是需品,還要揀選質地輕、黏膩感輕的。想在夏日加上抗疫的日子找透薄、清爽的面霜,不妨看看編者推介的這幾款吧!

 

1. 含蘆薈成分的冰涼保濕面霜 —— belif

 

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belif The True Cream Aqua Bomb Aloe Edition

75ml $435

 

 

  清爽冰涼是belif的吸引之處,是編者連續兩個夏季的空瓶回購。啫喱質地的面霜上臉都算透薄,沒甚麼黏膩感,含有蘆薈萃取物的配方也很適合曬後的肌膚,可以即時鎮靜、紓緩肌膚敏感。編者的肌膚偏向於乾性及中性,亦曾經帶著面霜到乾燥地方出差,感覺其保濕力度比較適合香港潮濕的夏季,且適合中性及油性肌膚。

 

  新推出的Aloe Edition另外加入了維他命原B5成分,加強保濕及滋潤功效,而且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防腐劑及動物成分,可以減少引起肌膚敏感的機會;放入雪櫃後使用,冰涼感倍增!

 

查詢:https://www.belifhongkong.com/new_product.php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