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0

Gucci Beauty 將復古美學延伸到指甲!選色獨特以經典電影角色命名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Gucci Beauty

  不得不佩服Alessandro Michele 這位設計鬼才,除了將復古美學注入時裝外,也將獨特風格延伸到美妝界,令Gucci beauty 每次推出的化妝品都炙手可熱,又大膽起用「不完美」的模特兒,如找來唐氏綜合症患者Ellie Goldstein 接拍睫毛膏廣告,宣揚「美」就是做真實的自己。

 

 

  品牌最新推出的彩妝產品是Vernis à Ongles 指甲油,光滑的圓柱玻璃細瓶配上標誌性的淡粉紅色瓶蓋,共有5種鮮明色調,包括米蘭達綠、多蘿西綠松石、瑪拉緋紅、安納貝爾玫瑰和黑水晶,同時也是Gucci 時裝最經典的用色,讓指尖也像閃爍著華麗光芒的珠寶。每款皆由Alessandro Michele 精心取名,為向荷里活經典電影及角色致敬,別具現代摩登的味道,每枝售價為$210。

 

 

  充滿亮澤感的指甲油選用速乾的配方,輕易地填平指甲表面隆起處及瑕疪,彈性的指甲油掃令每次上色和塗抹更輕易平均,即使在家美甲亦感輕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