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020

秋冬專屬色號!YSL玫瑰金絕色霧光唇膏,為唇色「收藏家」帶來驚喜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YSL beauty

  說起唇膏,近兩年YSL金管和銀管的絕色唇膏絕對佔一席位。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新鮮感從來不嫌多。今個秋冬,YSL推出以玫瑰金色包裝的霧光絕色唇膏,比以往的金色和銀色版本,更讓女士們心動!無論是精緻唇膏包裝,還是上唇妝感,都展露其低調而高貴的個性!

 

讓人心動的玫瑰金管子

 

  在金管絕色唇膏推出時,那纖細的外殼、俐落的斜角及菱形唇膏切面,無不露出硬朗、不羈的女性形象。而今次的全新系列保留以往的型格設計,並以更深得女生喜愛的玫瑰金色代替金、銀色唇膏外殼,富新意之餘,更增添一份高貴的女性氣質!

 

YSL絕色霧光唇膏;$310

 

甚麼是緞面柔霧質地(The Slim Glow Matte)?

 

  光感唇膏,若選錯顏色,容易讓人感覺廉價;而霧面唇膏又會讓唇紋、唇皮表露無遺,讓人感覺嘴唇乾燥;今次介紹的玫瑰金絕色唇膏是緞面柔霧質地(The Slim Glow Matte),霧面質感同時又展露微細光感。相信很多女性馬上會問:那到底是水光效果還是霧面呢?YSL今次特意加入了一款在摩洛哥Ourika花園中的歐錦葵萃取,這種成分能讓唇膏呈現霧面的質感;同時,品牌在霧面質感的基礎上再加入細微的珠光粒子,讓嘴唇在從每個角度看,都綻放不經意的光感,讓嘴唇的光影更明顯、更立體。 

 

高級的緞面柔霧質感

 

下一頁:那些色號值得入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