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20

【#肉毒桿菌成份大解構】XEOMIN純淨^除皺針 成為女士對抗衰老的私藏秘訣?!

  • 收藏文章

相信不少絲打和身邊的朋友都有試過打除皺針,亦大概知道肉毒桿菌的基本除皺原理。不過,有否留意為何肉毒桿菌在不同用家身上都有不一樣的效果及持久度?有些人療程後效果相當顯著,有些則不久就「打回完形」,最後甚至療程無效,其實這一切都可能跟除皺針內的肉毒桿菌成份有密切關係。

 

   

除皺針內的肉毒桿菌素成份大揭秘!

肉毒桿菌素本身是一種存在於自然環境中的神經毒素,它能暫時阻截神經傳遞控制肌肉的指令,令肌肉可以放鬆,有助撫平面部動態皺紋,因此廣泛使用於醫學美容的療程如除皺針等,同時應用於各種臨床醫療之上,例如醫治眼皮痙攣、斜頸症和中風後上肢痙攣等。

 

值得留意,有些傳統的肉毒桿菌素,會在生產過程中保留複合蛋白等雜質*,這些複合蛋白對人體不單並無特定功效,反而有機會刺激免疫系統,增加出現抗藥性的風險1;一旦身體產生對肉毒桿菌素的抗體,肉毒桿菌療效便會出現遞減需要頻密重覆療程,甚至完全失效,就連應用於醫學上的療法都失效時,當中的抗藥風險絕不可以輕視!與此同時,一項亞太區去皺針用家調查發現,有超過7成的香港肉毒桿菌素用家感到療效逐漸遞減2,可見「愈見無效」的問題困擾不少醫美愛好者!

 

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全港唯一零雜質* 全面體現除皺針的力量

若想避免以上情況,從此必須嚴格挑選不含複合蛋白等雜質*的肉毒桿菌素!來自全球最大醫學美容公司Merz Aesthetics的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是市面上唯一「零」雜質*的肉毒桿菌素,同時獲得美國FDA、英國MHRA、德國 The Federal Institute for Drugs & Medical Device及香港衛生署多方認可,確保成分安全可靠。而XEOMIN®最近更宣佈邀得荷里活巨星兼真實用家Gwyneth Paltrow成為品牌代言人,它不但得到權威認可,更有國際影后加持,可見這款除皺針的威力!

 

 

向僵硬表情SAY NO! XEOMIN®除皺針持續擁有年輕肌

由於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不含複合蛋白等雜質*,因此可以避免療效減低或失效的情況1,臨床研究證實,長期使用產品都不必擔心安全問題,療效亦不會因重覆接受療程而下降3,女士們就不怕「愈見無效」而放心KEEP住做TREATMENT!除此之外,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只會針對療程位置產生作用,不會影響療程位置以外的部位而令面部肌肉僵硬,輕鬆擁有自然持久的年輕樣貌!

 

 

從今天起,絲打們應該要愛自己多一點,精明多一點,選擇肉毒桿菌素療程應先了解成分、品牌、藥廠、產地等,為自己選擇更好更純淨的產品。就讓XEOMIN®注入你的肌膚,成為每位女士保持年輕滑溜肌的私藏秘訣!

 

了解更多XEOMIN®品牌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xeominhk.com/

官方FACEBOOK:@XEOMIN.HK

 

*雜質是指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1

1. Park JY, et al. Neurotoxin impurities: A Review of threats to Efficacy. Plast Recontr Surg Glob Open. 2020;8(1):e2627

2. 2018年10月由Merz Aesthetics聯同Frost & Sullivan於7個亞太地區 (澳洲、印度、新加坡、南韓、台灣和泰國) 進行關於「使用肉毒桿菌素出現療程失效」的消費者研究調查,合共2,201名使用肉毒桿菌素的受訪對象,年齡介乎21至55歲。

3. Rzany B, et al. Long-term results for incobotulinumtoxinA in the treatment of glabellar frown lines. Dermatol Surg. 2013 Jan;39(1 Pt 1):95-103

^不含雜質*

香港衛生署註冊編號HK-63225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