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20

12 Gift Set Ideas:「走塑」的、得體的、性價比高的節日護膚美妝禮盒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交換禮物,是每年最興奮的環節,同時亦是每年聖誕的難題。

 

       今次搜羅的12份禮物中,以護膚品為主,而且有不少性價比都非常高,作為普通朋友交換禮物或是送給閨密,都相當得體。在眾多節日禮盒中,留意到近年不少品牌都會選擇以100%可回收物料製作禮盒,以響應環保,希望大家過一個「走塑」聖誕。今次的12款套裝中,包攬了編者精心挑選的類型,有環保天然、溫暖窩心、女士最關心的美肌組合,以及與藝術家聯名、充滿藝術感的禮盒!自己和閨密喜歡哪一類?對號入座吧! 

 

#1

充滿文學及生活儀式感:Aesop「感官紀事」禮盒

 

 

  繼今年推出的新款香水及香氛蠟燭後,藉著節日,Aesop推出最新的禮盒——「感官紀事」。整個禮盒的設計與包裝一如慣常的充滿藝術感、文學性及儀式感,每款禮盒中,都有一個QR 代碼,裡面有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讓人享受日常護膚的同時,同時感受藝術文學帶來的抽離。

 

  禮盒共5款,分別為香芹籽肌膚護理系列的「熾熱的浪人」、讓雙手及身體充滿香味、潔淨及保濕的「學問的藏家」、還有令適用於家居的香氛系列「歷練的行者」、提供深層滋潤保濕的「超然的旅人」和手部及身體護理的「偶遇的旅伴」;禮盒包裝均以 100% 回收材料製成,可生物降解;價錢由$450到$1,300都有,豐儉由人,送人或自用都十分得體。 

 

「熾熱的浪人」$1300

香芹籽潔面露、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伊莎貝.艾伯哈特《遊牧旅程:日記》

 

「學問的藏家」$74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天竺葵身體乳霜

小泉八雲〈安芸乃助之夢〉

 

「歷練的行者」$680

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廁後點滴、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泰戈爾〈喀布爾旅人〉

 

「超然的旅人」$1,250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澄瑩面部精華素

馬查多.德.阿西斯〈譫妄〉

 

「偶遇的旅伴」$45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橙香身體乳霜

凱薩琳.曼斯菲爾德〈稚氣可掬,出於天然〉

 

網站:aesop.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