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21

Editor’s Pick:穿花蝴蝶一秒心動!THREE、Chantecaille春日限定彩妝系列,淡雅色調打造柔美好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春夏來臨,為了迎接燦爛陽光及明媚風光,一於由亮麗妝容做起,掃走生活鬱悶!一向以高質感妝品而著稱的美妝品牌THREE及Chantecaille,今年春季都不約而同推出春日限定彩妝系列,富春日氣息的圖案包裝,足以令女生一秒心動!盒子裏面的精緻妝品則更是加分,無論是日常簡潔妝容,還是約會氣質妝容都啱用。

 

 

Credits

 

Photograph/Daren Cheng

Video/Daren Cheng

Graphic design/Kathy Wan

Video Editing/Daren Cheng

 

 

  所謂「一年之季在於春」,THREE的春日限定彩妝系列以Re.Evolution Dance為題,以簡約包裝及淡雅色調,散發萌芽氣息,同時喚醒花苞等待綻放的躍動感,提醒你由妝容開始展現春日好氣息。

 

 

限定春綻蜜粉盒

 

  Re.Evolution Dance以限定春綻蜜粉盒作主打,一看到蜜粉盒上的黃色花蕊圖案就已經感受到春日活力氣息。蜜粉盒有四個低彩度色調,為肌膚不同狀態提供自然混搭;含7種植物油成分的蜜粉,可以做到撫平毛孔、提升肌膚光澤之餘,亦可打造潤澤保濕的柔軟肌膚質感。除了混搭四色使用,亦可按照當日肌膚狀況選擇顏色並調整用量,例如以薰衣草紫作打亮、粉色增添氣色,與不含珠光的自然色調混合搭配。

 

限定春綻蜜粉盒 $500

 

魅光幻眸眼采盒

 

  THREE亦為皇牌四色眼影盒推出了兩個新色號,為眼睛營造春日美麗的繁花綻放感覺。#10 LEGENDARY LOVER色號以棕紅色作主色調,就像充滿憐愛的甜酒一樣,演繹平衡於開朗及沉穩之中的溫柔表情。#11 PERSEPHONE AWAKENING色號則觧艷如盛放花朵,像是個與恣意景色共舞的春日幻境花語。

 

魅光幻眸眼采盒 $575 

(左: #10 LEGENDARY LOVER / 右: #11 PERSEPHONE AWAKENING)

 

查詢:http://threecosmetics.com.hk/news-detail/87/

 

下頁睇Chantecaille春日限定彩妝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