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021

《星夢傳奇》冠軍炎明熹:「火星女生」?「少女G.E.M」?這位獨特而神秘的天生歌者是怎樣煉成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總決賽已於今個星期晚上播出,冠軍由炎明熹(Gigi)以大熱姿態奪得,更一次過拿下「《聲夢傳奇》專業評選大獎」、「《聲夢傳奇》觀眾熱選大獎」及全場總冠軍「《聲夢傳奇》傳奇新星」三個獎項。相信觀眾們都與編輯一樣好奇:為何這名年僅16歲的少女,居然能有這樣完美的唱功?如果你有觀看宣布結果的一刻,都會為這位冠軍人馬的神情感到驚訝—毫無喜悅感,還好像一臉愁容!八卦一下她的背景?知道的又似乎很少……如果你像我一樣,對神秘的她感興趣,就一起看看這名天生唱將炎明熹的故事吧!

 

#1 炎明熹原來是藝名!

 

       剛聽到她的名字——炎明熹時,覺得十分特別,原來這個名字是在參加比賽前由聲樂老師幫她找玄學師傳改的,而她的原名為王佳恩。另外,她還有不少有趣綽號。因為她的巨肺聲線,她也有「少女G.E.M」之稱;她有性格的齊瀏海髮型及那厭世樣子,還被網民取名為小丸子中的「野口同學」!她還有一個別名是「火星女生」,同一音樂學校的同學曾在受訪時提到,炎明熹的想法往往與所有人都不同,就像來自另一個星球般,讓其他人哭笑不得。不過,她奇特的想法有時也能帶出創意,造就她與眾不同的個性!

 

Source/炎明熹IG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