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2

打造沁涼夏日活力妝感:Hermès全新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讓嘴唇像果凍般;LAURA MERCIER 16小時定妝噴霧、Dyson Airwrap升級髮捲!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Dyson Airwrap升級,髮捲二合為一!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頭髮造型器,自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作為Dyson粉絲,都知道品牌一向精益求精,因此今年推出升級版Airwrap,各款造型配件都全面升級,以迎合不同的頭髮類型和造型需求。

 

  升級版最大的特點,就在於Airwrap髮捲,以往用家在使用Airwrap髮捲時,都對氣流方向感到困惑,升級版造型髮捲二合為一,能夠切換氣流方向,中途無需切換配件就更方便,輕鬆營造對稱的曲髮和波浪效果同時,讓頭髮在造型過程中免受過熱損傷,有助維持髮絲的強韌度。

 

升級版 Dyson Airwrap髮捲

 

  另外,升級版順髮梳配合增強的康達效應,可達到更整齊、順直的直髮效果;而全新設計康達抗毛躁風嘴,則集兩大配件功能於一身,用家只需輕按開關,Dyson Airwrap造型器即變成風力強勁的風筒,吹乾頭髮並隱藏毛躁髮絲,同時避免乾髮時出現過熱的情況。

 

升級版Dyson Airwrap抗毛躁風嘴

Dyson升級版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 $4,480

 

查詢:Dyson

 

Rosso Valentino高訂唇膏:全新春夏淡雅絲絨啞緻裸色調

 

 

  社交限制措施即將於今個月中下旬續漸放寬,當然要準備最新妝品,在夏天的約會中換上充滿魅力的妝容。Valentino Beauty的經典高級訂製唇膏Rosso Valentino,超過50款豐富色調,猶如高訂服一樣讓用家隨心情配搭不同造型。而今個春夏,Rosso Valentino推出四款全新啞緻裸色調,以輕柔的絲絨霧感及濃郁色調,締造簡約奢華質感妝容。

 

#108A Living Nude ($420;補充裝$290)

最淡的 Living Nude裸色,帶有輕微的粉嫩蜜桃調,展現春夏活力及自信。

#123R Falling For Nude ($420;補充裝$290)

最適合日常妝容的淡玫瑰裸色,突顯低調知性氣質。

#112R Blushing Nude ($420;補充裝$290)

濃郁的優雅裸紅色帶有莓紅感,充滿神秘誘人的感覺。

#120A Nightfall Nude ($420;補充裝$290)

帶有棕啡調的深邃裸紅色,百搭實用的色調,適合配襯不同的妝容。

 

查詢:Valentino Beauty

 

Tom Ford 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首創突破性粉霜配方

 

  一款眼影好用與否的關鍵,除了色調調配,還有眼影的質地、眼影粉的配方,Tom Ford 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一向都是美妝控的眼妝愛用品,今年Tom Ford以以突破性粉霜質地,調配出三款全新水緞絲光質感的眼影盤,加上溫柔低調的色調,相信一定吸引到愛美之人。

 

  Tom Ford標誌性四色眼影盤,靈感源自Tom Ford用光影和均稱雕塑特徵的哲學,全新配方注入豐盈護膚霜及模仿皮膚神經酰胺結構色素的技術,創作突破性粉霜轉換質地效果,令妝感更細緻絲滑,同時打造出防脫妝、不起摺皺的持久妝效。

 

  三款柔滑、明亮的眼影盤色調:#35 Rose Topaz 、#36 Tiger Eye 及#37 Smoky Quartz,輕鬆塑造完美眼型。編者特別推薦#37 Smoky Quartz,以獨特的煙燻赤茶色為中心,淡紫色和卡其色則襯托出高質感的霧光色澤,而且優雅顯白,一試愛上。

 

Tom Ford 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 #35 Rose Topaz $765

Tom Ford 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 #36 Tiger Eye $765

Tom Ford 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 #37 Smoky Quartz $765

 

查詢:Tom For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