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2

為甚麼50歲不能當模特兒?來自時尚家族Givenchy的亞裔女性,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50歲成為天橋模特兒,完成兒時夢想


  身為Givenchy 家族的一員,很多人都以為她是靠這個身份而成為模特兒,其實不然。她在一次聚會上,遇上了經紀公司Next Model Management 的老闆 Versae Vanni,在傾談之間,Versae Vanni被她英氣的華裔氣質所吸引,並邀請她加入旗下成為模特兒。當時的她感到十分驚訝,並大笑著告訴對方,「你還不知道我幾歲,你知道的話,便會知道你這個想法多瘋狂!」若是20歲的女生可能想也不想便立即答應這大好機會,但50歲的她要放下身段,走出舒適圈進入新的界別,還要與其他20歲的模特兒們比較,這應該嚇怕不少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zi de Givenchy(@suzi.de.g)分享的貼文

 

  Suzi仔細地考慮了半年,不過對方的一句話,讓她毅然踏入時尚圈。Versae Vanni說,「Suzi,你還未知道自己的魅力,你將成為很多人的靈感。」現在,50 歲的 Suzi de Givenchy 展開了她的新旅程,為 Off-White、Balenciaga、Lemaire 時裝展天橋亮相,還多次登上知名時尚雜誌Vogu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zi de Givenchy(@suzi.de.g)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如法國人般優雅的生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