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22

從輕盈透薄到自然遮瑕,編輯推介4款適用於炎炎夏日的粉底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自然遮瑕之選:ARMANI & Nars

 

    若說編者的透薄之選是Givenchy和 Dior,那麼自然遮瑕編者就推介ARMANI & Nars。ARMANI不論是粉底,還是氣墊,相信很多人都試過,也深受不少人歡迎,當中主打持久和零瑕疵Power Fabric 持久零瑕粉底液更是皇牌產品。今年夏季,ARMANI都為這款粉底推出了一款升級版——Power Fabric+升級版零瑕持久粉底液。

    質地方面,其實不難預計,有遮瑕度的粉底,質地相對比起上述兩款透薄水潤的粉底會稍稍厚身,但夏季使用仍可接受。持久力和妝感是這款粉底的一大亮點,而且升級版在配方上也提升了控油的功效,讓底妝更貼服兼啞緻。

    另一邊廂,若說遮瑕,編者獨愛Nars的粉底,高遮瑕度不在話下,惟質地較乾。不過品牌近日推出的Light Reflecting原生光亮肌粉底液的升級版,出奇的有驚喜。升級版配方含70%的護膚成分,加入天然萃取物,成分溫和;質地尚算透薄,但又有中度遮瑕。能調節膚色之外,最大亮點就是能有效遮蓋痘印兼解決肌膚泛紅問題,保持不厚重的妝感。
 

 


ARMANI beauty POWER FABRIC+升級版零瑕持久粉底液 $600
 


LIGHT REFLECTING 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470


查詢:ARMANI
查詢:Nar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