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23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已過了最好的年紀。」:楊紫瓊60歲圓荷李活夢,活著就該像她一樣,永不放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60歲依然能圓夢

 

  從年輕女演員,她堅持著對電影的熱愛一直走到現在——60歲。「我想所有的女性都知道,隨著時間、年齡愈來愈大,機會也愈來愈少。」當女演員跨過30歲,幸運的話到40歲,演出的角色可能只剩下母親、阿姨等一些綠葉配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 Yeoh 楊紫瓊(@michelleyeo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女士們,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已經過了最好的年紀。永不放棄!」好在楊紫瓊對電影的熱愛超越了這些現實的因素,到了60歲她依然繼續著自己熱愛的事,隨之而來的是這個珍貴的禮物——《奇異女俠玩救宇宙》。一個講述年紀大、由老套的華人大媽的電影,居然也受到觀眾歡迎,經歷了20多年的演戲生涯,也讓她能登上當年她夢想的舞台,夢想真的成真了!永遠準備好自己,當機會來到時,就是登上舞台的時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