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23

為爸爸送上體貼窩心禮物!Kiehl’s全效護膚套裝、mtm labo皇牌眼膜、Serge Lutens電子香薰器,Let’s keep him young!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臨近父親節,不知道各位兒女,預備了如何和爸爸慶祝呢?除了帶爸爸吃餐好、送上美酒名錶,預備一份體貼窩心的禮物也不錯。若大家仍毫無頭緒,不妨看看編者以下為大家挑選了幾份貼心實用的護膚香氛禮物,父親大人必定喜歡!

 

一站式潔面、保濕、抗皺!Kiehl’s男士全效護膚套裝

 

 

  說到男性護膚,Kiehl’s的男士護理系列向來深受不少男生們歡迎。臨近父親節,Kiehl’s特別推出了3款男士護理套裝,有全效護膚、緊緻抗皺,亦有護髮套裝。如果想為爸爸做到一站式護理,必選男士全效護膚套裝,有齊潔面啫喱、爽膚水、保濕乳,和眼霜等,隨套裝更附送限量版保溫水壺,滿足爸爸所有願望,實用兼性價比高!如爸爸正為面上皺紋苦惱,亦不妨考慮送上緊緻抗皺套裝,套裝內含眼霜、面霜和精華等,全效抗皺,減退歲月痕跡!

 

男士全效護膚套裝 $810(原價$1,028)

男士緊緻抗皺套裝 $640(原價$809)

氨基酸洗髮水套裝 $405(原價$474)

 

查詢:Kiehl’s

 

下一頁:捱夜爸爸必備!mtm labo眼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