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3

如原生肌般白裏透紅!Chanel、Gucci、Dior胭脂新品,為妝容增添紅潤好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胭脂是妝容重要的一環,若是沒上胭脂,會顯得面色瘡白、面無血色;太重手的話,又會予人俗氣感覺,對女生們來說,選對的胭脂十分重要。來到夏季,不少美妝大牌都推出了脂胭新品,以下為大家盤點一下Chanel、Gucci和Dior的最新脂胭盤,為妝容增添紅潤感!

 

#1經典符號壓花!CHANEL Les Symboles De Chanel浮雕亮肌胭脂

 

Les Symboles De Chanel $795

 

  CHANEL的美妝品總是帶著一種不可言喻的魅力,每每有新品推出,都必定會掀起熱話!今個夏日,CHANEL把品牌的五個經典符號:Le Lion(獅子)、Les Perles(珍珠)、La Comète(彗星)、Le Camélia(山茶花)和La Chaîne(鍊帶)糅合至設計元素,壓上至脂胭盤,美得叫人不捨得用!

 

左:Les Symboles De Chanel Le Lion(Warm Gold)

右:Les Symboles De Chanel Les Perles (Precious Coral)

 

  5款脂胭盤各有3種色調,分別是暖金色Warm Gold、珊瑚色Precious Coral和珠光白調Pearly White,胭脂質感輕盈,同時亦高度顯色,一抹便能提升肌膚光澤、提亮暗啞位置和重塑輪廓線條,塗出個人好氣息。

 

左:Les Symboles De Chanel La Comète(Pearly White)

中:Les Symboles De Chanel Le Camélia(Precious Coral)

右:Les Symboles De Chanel La Chaîne(Warm Gold)

 

購買:CHANEL

 

下一頁:復古少女風:Gucci Blush de Beauté 胭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