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23

《假面女郎》李寒星神還原漫畫女主角!31歲才出道、不因顏值而自卑,以演技展現另類美!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說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劇集,必定是Netflix的最新韓劇《假面女郎》(Mask Girl)。這個由網路同名漫畫改篇的劇集,以「外貌」為主軸,圍繞主角金貌美從容貌焦慮、整容、至捲入殺人事件,一步一步揭開社會陰暗面、短短7集的故事,一播出便登上了人氣排行高位。

 

Source/ Netflix

 

  在《假面女郎》中,主角金貌美從小便有著明星夢,雖然擁有一副誘人身材、又有唱歌跳舞的天份,但卻因為樣貌平平無奇,使她只能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入夜後,金貌美化身成「假面女郎」,在網上進行大尺度直播,搔首弄姿,收穫一大班男粉絲,每晚為她大花金錢。

 

原著漫畫中的金貌美。

Source/ Internet

 

  劇情編排使人看得津津樂道之外,這次《假面女郎》的選角同樣惹起熱烈討論。原著漫畫中,金貌美有著比人高的顴骨、細小的眼睛,要找一個能演出這個角色的演員絕不容易,然而劇組卻成功找來了李寒星,這位新人演員。

 

Source/ Internet

 

  除了李寒星,劇中金貌美亦分別由After School成員林珍娜(Nana)和韓國小姐高賢廷出演,兩者的演出當然叫人期待,不過李寒星「完美還原」的漫畫中金貌美的樣貌,更令觀者驚喜。

 

下一頁:31歲才出道,嬴得千分之一的機會!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