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23

Burberry Beauty回歸!期間限定店登陸尖沙咀,帶來全新Goddess香氛、皇牌美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精品品牌的美妝品,有著品牌專屬的香氣、奢侈的美妝配方,向來也令女生們難以抗拒,在香港這個兵家必爭之地,精品專門店遍地開花,本月又多一個品牌「回歸」:Burberry Beauty正式登陸尖沙咀海港城,設置期間限定店!

 

 

  Burberry Beauty期間限定店坐落於海港城3樓,以大地色系作整體設計主軸,貼近大自然氛圍,同時配合了品牌全新的香氛廣告企劃,大玩AR互動,在4大體驗專區盡情享受Burberry英倫美學。

 

是次Burberry Beauty Pop-up以品牌的經典和全新香氛為主角,除了全新Goddess Eau De Parfum,亦有Signatures和Her系列。

 

  難得的Pop-up Store,當然要先看看品牌的最新作品,Goddess Eau De Parfum香氛以人手採摘的雲呢嗱籽在太陽下曬乾五至七星期後,再放進木箱內陳化成熟,共三種的雲呢嗱香調,綴以普羅旺斯薰衣草精華、可可和薑根氣息,散發陣陣的獨特甜香,教人陶醉,光是聞著,心情也彷彿變好。

 

Burberry Goddess $780/30ml|$1,110/70ml|$1,780/100ml

 

  如喜歡Goddess的甜蜜香氣,不妨到手鍊工藝體驗區,DIY專屬自己的Goddess擴香手繩,在擴香片上添以Goddess香氣,一舉手一投足,也散發著醉人雲呢嗱香氣,擴香片能持香一整天,不怕氣味隨炎熱天出汗散去。

 

 

  除了各式香氛,Pop-up亦設有美妝服務專區,品牌的皇牌Beyond Wear粉底液、Kisses Matte霧柔唇膏等等都能在這裏找到,同時更有限定美妝禮遇,喜歡Burberry Beauty的女生們,絕對不要錯過。

 

Burberry Kisses Matte霧柔唇膏 $315

Beyond Wear卓越持妝霧柔粉底液 $520/30ml

 

Burberry Beauty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L3 Kiosk 3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