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2024

湯唯出演MV飾IU女兒!44歲青龍影后養生法:兩種簡單飲品排毒瘦身、打圈洗面法,練出逆天凍齡體質!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從中國走紅到韓國,影后湯唯向來也以保養得宜見稱,上周她驚喜現身在IU的新曲〈Shh..〉的MV,飾演IU的女兒。雖然比IU年齡大十多年,但二人在鏡頭下的母女關係毫無違和感,讓人忍不住直呼:湯唯簡直就是逆生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IU (@dlwlrma)

 

  年過40的湯唯,前年以電影《分手的決心》拿下五大韓國影后獎項,更是首位非韓裔的青龍獎影后。工作和家庭關係,令她經常也要中韓兩地走,如此忙碌的生活下,湯唯究竟是如何保養,練出逆天凍齡體質?

 

#1 薑茶養生法:改善冰冷體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mory Box (@tangwei_mbox)

 

  湯唯可說是養生系女生的始祖!她曾分享自己私下愛養生,尤其喜歡喝薑茶保養,薑茶性溫,可祛寒保暖,亦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從而提升身體新陳代謝,打造易瘦體質。

 

  若是不喜歡薑味太重,不妨參考湯唯,把薑和自己喜歡的水果一起打成Smoothie,作為每天早餐,更具營養價值,健康又好吃。

 

下頁看更多湯唯保養法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