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15

英國自家設計 Kurt Geiger全女班打造華麗鞋履

  • 收藏文章

  英國出品的鞋履品牌,作風總比意法等地來得傳統、低調。但由60年代專售高級鞋履起家,到後期正式轉型推出自家鞋履設計的Kurt Geiger,卻憑著多變風格成為數一數二的英國鞋履代表,今天品牌包辦男女裝之餘,更身兼多個產品支線,全靠創意總監Rebecca Farrar-Hockley統領的30人創作團隊於背後默默把關。

Rebecca說選鞋除了外觀及舒適度,一對好的鞋履理應令你變得愉快和與眾不同。

  1963年成立的Kurt Geiger,當年以零售商身份正式駐紮倫敦Bond Street,專注售賣高級鞋履多年,後期更決定由零售商轉型成為設計品牌,正式擁有自家專屬的鞋履系列。自02年起正式以創意總監統領Kurt Geiger設計團隊的Rebecca,笑言每季也要發表超過1,000款設計,絕非她一人之力可獨力承擔。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