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5

當David Bailey遇上Tod’s Cape Bag:標誌靈魂,大師演繹

  • 收藏文章

  今次Tod’s特意邀請攝影界紅人David Bailey參與The Cape Attraction,為其標誌作品Cape Bag拍攝一輯充滿時尚感的宣傳照,令人十分期待兩個劃時代藝術標誌走在一起,所擦出的熾熱火花。 

  一向為眾多名人明星留下倩影的David,今次遇上以Cape Bag,他又會如何演繹?

 

  「以手袋為主的作品,可以說是我職業生涯中的破天荒嘗試。」 他表示,「我希望強調女人與手袋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及兩極形象-既千絲萬縷,但意味深長;可以表現硬朗,又可感性動人。畢竟,手袋象徵女性的的慾望,能忠心守護著冷藏和秘密。」 

  Tod’s Cape Bag 在David Bailey的詮釋下,注入了新的姿態及靈魂,道出攝影作品的中心思想,同時展現了Tod’s 對細節、皮革、意式工藝的完美追求,在鏡頭下的模特兒亦流露了Cape Bag的優雅態度,讓女士們感受當中的貼心關愛及呵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