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9

Surprise Him:Rihanna內衣品牌推出情人節系列,任何身型的女生都能穿出性感自信!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Savage x Fenty

  在煩惱情人節送甚麼禮物給男朋友?不如就把自己包起來,給他一個火辣辣的驚喜吧!Rihanna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 最近推出情人節系列,身材惹火的Rihanna更親自穿上桃紅色的內衣宣傳,很性感啊!

 

 

  情人節系列大多是see-through款式,以可愛的心心圖案點綴,誘人中帶點活潑,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Hearts Half Cup Bralette HK$408.33

 

Hearts Bikini HK$278.41

 

Hearts Teddy HK$408.33

 

Geo Mesh Teddy HK$593.94

 

Lips Babydoll HK$454.74

 

  Savage x Fenty的內衣款式和尺碼選擇多,照顧到不同身型的女生,喚醒藏於骨子裏的性感,男朋友見到一定不會放過你!

 

 

 

  想再多點情趣,可考慮入門版的情趣玩意,讓今個情人節過得更Hot!

 

Heart Shaped Crop HK$278.41

 

Kitty Whip HK$278.41

 

Satin Sash HK$232.01

 

  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https://www.savagex.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