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9

時裝界巨人殞落:除了跨時代經典作品,Karl Lagerfeld留下的還有對時裝不朽的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我呼吸的是時尚。」-Karl Lagerfeld

 

  時裝巨人Karl Lagerfeld於昨日2月19日與世長辭,享年85歲。他的離去令時裝界深感惋惜。

 

  生於1933年的他,於32歲就成為FENDI主設計師,並於1982成為Chanel設計總監,把品牌帶到另一層次,也帶來一浪接一浪的時裝新潮,成為時裝界最具影響力的標誌。

 

  他留下的除了一系列改變時尚界的經典作品外,還有他對時裝設計不朽的態度。

 

  讓我們在他的人生格言裡悼念這位時裝大師,把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他的時尚態度

 

 

“I design like I breathe. You don’t ask to breathe. It just happens.”

 

“What I do Coco would have hated. I do what she never did. I had to find my mark.”

 

“You can be the chicest thing in the world in a T-shirt and jeans. It’s up to you.”

 

  對於Lagerfeld來說,時裝設計每分每秒都活在他的生命裡,猶如呼吸一般自然而輕易。他大膽創新的意念、破格的嘗試,即使自言Coco Chanel未必歡喜他的作品,但他的自信、一份對時尚獨特的眼光及才華,令他帶著Chanel攀上全球時尚之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