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9

金像獎2019:誰艷壓紅地毯?未必是台上的得獎者,但卻贏得「最佳衣著」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昨晚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最佳男、女主角由黃秋生憑《淪落人》及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兩位實至名歸,結果屬預期之內。

 

  當晚一眾演員都盛裝打扮亮相紅地毯,由擔任今屆大會司儀的32位年青及新晉演員率先出場。台上獎項的得獎者只有一位,今年大會更沒有頒發到「最佳衣著」,究竟誰艷壓紅地毯,即看編輯的點評當中11個造型:

 

1/ 曾美慧孜

 

 

  憑《三夫》大熱封后的曾美慧孜以 Prada 的超低胸黑色禮服亮相,衣領上的閃石與頸上的珠寶相得益彰,華麗又性感。她更刻意吹高的髮型切合造型,增添復古妖冶味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